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開心

自從上個月20日遲到後,一直到昨天,心情就沒有好過,因為想到六月份的薪水就要被扣全勤就很難過。



前幾天還打電話給Rachel,不知道能不能用年假去扣,以休假補遲到,寧可加班,也不想被扣錢,但Rachel回說,這件事可要私下問,而且要提早,在沒有其他人的時候,可趁一個人上早班的時候,副理不在時,可以跟元元商量。


不過這幾天都是上晚上,根本沒有機會說,原本還打算7月1日休假的日子,不想休假了,看能不能有機會,後來因為知道有補假一天,而且實在是已經十天沒休假了,想放棄了。

我以為元元7月1日就會開始算薪水了,想不到今天在早班下班之後,才發現元元今天下午才開始算,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落漠,應該還是會被扣薪水吧!看了一看Linda。

Linda還因為5月出國休假一週,還被元元質疑6月為什麼多休一天假,可能會被全勤,Linda還回說,如果真的多休一天,那就用年假去抵。當時我的心情還真的是無望。

出乎我意料,因為有工人要離開,元元請Linda去查看一下,元元把Linda支開了,就剩我跟元元,結果沒多久,想不到元元把我叫了過去,因為我5個月時,有加班半小時沒有扣,所以就把我6月份遲到抵掉,想不到不用被扣全勤了TT,而且剛好講完,Linda剛好回來,沒被Linda知道。元元真是太高明了,完全都沒在我的意料之中,真的太配服了。

真的是欣喜若狂,好開心,好感謝元元,有一天我一定要請客。

以上。。。。真的是有太多的言語無法形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