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排骨湯













下午時,無意間看到冰箱裡有一盤東西,我好奇的問了Rachel
我問:冰箱裡那一盤是什麼?
Rachel:那是麵,你今天的晚餐,鄭姐做的還不錯吃喔!
我回:喔!
我又問:那冰箱裡那一碗是什麼湯?
Rachel回:阿嬤排骨湯
我回:阿嬤排骨湯?
我心裡想,阿嬤煮排骨湯?
Rachel又再說一次:阿嬤排骨湯
我又再回一遍:阿嬤排骨湯?
rachel又再說了一次阿嬤排骨湯,這次比較慢
原來我聽懂了
...........


















........
答案是蛤蜊(ㄏㄚ/,ㄇㄚ\)排骨湯
= ="
桌子旁邊其實還坐一位小包,原本他要講電話的,聽到”阿嬤排骨湯”,電話都講不下去了,因為聽到實在是太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