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蛇板&雙龍板


今天是第三次玩蛇板第二次玩雙龍板,成員有富睿+小杜,多了一位新成員:乙民
地點:小東運動公園






蛇板



雙龍板


兩者我都學會了
感想:
蛇板練了一個上午剛學會上板划行,不會控制方向,練兩個上午才會自己上板已會稍微控制方向,第三個上午已會控制方向而且可以長時間保持平衡划行。
蛇板對我來說比較不好練,剛開始學的時候需欄杆輔助,需找到自己左右腳的力道,看是左腳前還右腳前,當時想挑戰不需橍杆自己上板,覺得很困難,就連擺動都不會擺,看著富睿及佳龍都會上手,更加緊練習;練第二天已會自行自由上滑板時,已找到划行的感覺,第三天已練出心得,開始練S型的路線,而且已經可以划溜冰場一圈,三個小時練下來腳都酸了、累了,不過比起雙龍板,我跟乙民都覺得玩這個比較有趣。

雙龍板練了大約幾十分鐘就上手了,不過富睿說他討厭我,因為他練了很久才上手,而且雙龍板是進階版,而我才練一下下就可以自己上滑板而且可以划行一段時間,只是有時候會失控跌下來,比起雙龍板,這個比較需要長時間的腳力,因為兩腿需Hold住,不然可會變成劈腿表演,整體下來,覺得玩雙龍板會比較沒有蛇板來得帥氣,不過練雙龍板可以瘦大腿內側的肌肉。

感謝富睿提供蛇板及雙龍板給我、小杜、乙民試玩,真的很有趣,兩種都可以瘦身喔!
下次再補拍我的相片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