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台南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今天中午十一點半聚餐,遲到二十分鐘的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已點好餐,因為招牌很小,前面被一個黃色大招牌擋住了,騎車的時候真的要騎慢慢的,才不會像我騎過頭,我以為我是最晚到的,想不到政延十二點多才到,額外坐一桌,因為用餐時間限時二小時。




這間火鍋店,原本是要訂晚上的,但因為生意太好,十五日要訂的時候,位子已經額滿了,生意也太好了吧!假日更不用說了,所以只好訂在週五,而且改在中午。

生意這麼好?上網查了查,想不到難訂位是個缺點,現場去到店裡,店真的不大,還蠻小間的,所以難怪位子難預約,全省很多地方都有,可上網查,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etc...







店裡裝潢


只要是兩人坐的都是這種隔間坐


鴛鴦鍋,紅鍋裡頭放了很多的大辣椒,而白鍋則放了很多的中藥材,但喝起來卻是濃濃的大骨香


我的沾醬,不像一般火鍋店的沾醬,很特別,第一次沾這種吃法,裡面有香菜、花生粉etc..


其他沾醬




看起來很辣,不知道是什麼,看網路介紹,是店裡招待"川味涼粉",但看都沒人要吃的樣子= =



還有小菜"小黃瓜"&"花生"

我發現大家都喜歡吃辣,但卻不會去喝湯頭,大家都說是後勁的辣,而我也只吃料,不喝紅湯,只喝白湯


我吃了很多鴨血,餐後,才發現是招待的- -",可請服務生免費幫你加鴨血或豆腐。



用餐後招待的草莓挫冰,口味有百香果、草莓、烏梅可選,可加煉乳或不加都可以。


大家合照一張,但少了政延和他老婆,在另一桌



菜單,可上網查就可下載,單價都不便宜,一盤都百元起跳

這次我們這一桌總共就吃了2566元,哇~好貴,這可是打折後的會員價(辦會員需500元),服務生都幫你算好了,平均一個人428元,算小貴一點,不過他的食材很新鮮,大概點的有牛肉、魚漿、菇類、牛肚、餃類、青菜、肉丸,大概印象中吃的就這些了。

不過感覺多人吃比較划算,吃的種類較多,兩人的話,點太多的話,就得請服務生幫你打包回家,一定會吃不完,旁邊還會多放一個小桌子給你放打包的食材,整體來說,服務算不錯,可叫服務生要一碗白飯,三步五時,服務生還會幫你加湯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