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瘋團購美食 - 洪瑞珍三明治

之前Rachel問我要不要買三明治時,我沒有興趣缺缺。之後Rachel回台中回來後,帶了一盒三明治,大家議論紛紛,哪一家才是真正老店,元元說以前他也有買,但和Rachel買的是不同家,僅管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而我卻靜靜的在旁邊聽,但始終尚未看到三明治真面目,只是好奇的看著名片。

後來下班後幾分鐘,元元有打電話給我,沒接,晚上回電給Rachel得知,原來元元要留一個三明治給我吃,因為大家都有吃到。

終於隔天我看到三明治了,但是....看似普通的三明治,為什麼Rachel要排隊排很久呢!

也因為Rachel是要回來的前天晚上才買,買回來已第二天,我吃的時候已經是冷藏後第三天,聽元元說他冷藏後拿出來太快吃,土司會硬硬的不好吃,後來我放一、二小時吃,口味是還不錯啦!

這次Rachel又回台中了,昨天帶了新鮮兩大盒回來,光是Linda就包了一盒10個三明治,元元包下6個,副理和我共6個,至於Rachel我就不知了。

三明治的真面目就紀綠在這了

看似普通的三明治....






拆開了,但還沒看到臉....


看起來蠻濕潤地,己冷藏後一天的三明治,放置一小時後,土司還是很柔軟。


這次買的是招牌三明治,拆開來裡面有包蛋、火腿...啥?就只有這樣?是的,沒錯。


仔細土司上還有抹上吃起來甜甜的醬。蛋卻只有薄薄的一片。


中間夾的是三分之一片的火腿,包著鮮奶油,甜而不膩

我覺得這大家覺得好吃的原因,吃起來是鹹的口味,但又帶又濃濃鮮奶油的甜,土司冰過兩三天都不成問題,吃起來還是軟軟地,不會乾乾的感覺。土司上都有抺上醬,滑滑地吃起來很順口。
缺點只是料還蠻普通的,吃一個會吃不飽,女生都可以吃上兩三個了。
三明治一個23元,其他還有全麥及綜合口味,但貴上二、三元,可買來試試。但這次我們買的是由Rachel親自回台中買回來的,沒有包含運費在裡面,至於運費,則要電話打去問才知道。




保鮮的原因也在於這包裝紙,它有兩層,外層是灰色,裡層是透明紙,可見洪瑞珍字樣,和電話、地址,即使沒有盒裝,包裝紙上也可詳見。

洪瑞珍餅店(中山本舖)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TEL:(04)22268127 包鮮期12小時,隔夜需冷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