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受傷的生日


生日到了,期待著這一天來臨,但卻不巧的,我在生日前一天受傷了.....

受傷的部位剛好是在腳背,所以真的超.....痛。
在上班的時候,因為要和Rachel先把要裝潢耶誕的樹和大熊先從倉庫搬出來時,在拖袋子的時候,剛好旁邊放了一尊鳥的雕像,很不巧剛好掉下來就砸在我的腳上,痛到我飆出淚來,整個昏眩,站不起來,後來我看到副理剛好來了,以為副理知道我受傷了,特地從家裡趕來,(這麼遠還趕來?怎麼那麼剛好知道我受傷了?),後來副理幫我買了一些醫藥的東西,Rachel幫我包紮好,昏眩情況好了點後,副理拿了一袋東西,我問這是什麼?
後來才得知原來副理因為特地來送禮物來給我的TT,還真的以為Rachel打電話叫副理來的Orz,不過我真的超感動的,差點還哭了出來,因為好久沒人送我禮了,拿出來看了外觀,雖然小小的一盒,但是我原本受了傷應該是高興不出來的,但因為它,我又驚又喜。

後來還是受著傷上班,還好不忙,之後還是跳著跳出公司,騎著我的小車回到家裡,禮物還是晚點拆,因為看著它,心情就會變好了一些。

雖然它是大潤發的袋子裝,但是我覺得它很有心意,我收到了^^


我的腳腫的跟麵龜一樣,照片就免了吧!最後,真的很謝謝副理還特地在我生日前一天送來,因為生日當天我休息。

也祝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大家。。。。生 日 快 樂 ! 

1 則留言:

家豪(blueghost) 提到...

好久不見啦~~
和你說聲

生 日 快 樂 !!

腳受傷請好好休養喔~~

聖誕老公公如果知道你為了裝飾耶誕樹而受傷,祂一定會保佑你一整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