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日本曼秀雷敦AD


原本只是要幫姊買蚊子水和眼藥水,請副理拖俵さん代買,無意間和副理聊到我最近手和腳很像過敏,會發癢,也有可能是皮膚太過於乾燥的原因所致....







副理說之前鄭姐切芋頭時,手臨時發癢,副理拿給鄭姐擦後,沒多久就不癢了。Winnie因為好用,也曾拖客人買了十幾瓶。說到這裡,我就心動了,副理說也不會像一般家裡買的曼秀雷敦擦起來會有點油油的,這罐不會油,像乳液一樣好擦,也上網查了一下照片讓我看,不過這次我買下了。





副理說有大瓶145g,也有中瓶90g,原本說買90g就好了,想不到回來是這麼大一罐,聽副理說是因為有特價,之前看副理寫的清單,大瓶估價約要515元,想不到這次以日幣1,396元換算台幣258元,以整數250買下這罐聽說超好用的止癢藥,可以用很久,也可以分裝隨身帶,或分裝給家人試用。







很感謝副理告訴我這麼好用的藥和也感謝俵さん幫大家買藥品,不然這幾天手和腳一直會發癢很感困擾,不然就要去看皮膚科了。

聽說這罐蚊子叮咬也可以馬上止癢喔!趕快來去試用看看..如果好用的話,姊也不用買蚊子水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