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孤單的生日

今天沒放假,要上班,而且是很低調的生日,沒人知道我今天生日,哈哈哈~~~~
其實某個人知道,只是在FB留言,沒有親口說說而已,還以為沒人給我祝福TT,太感動了。
今年是沒有禮物的生日,所以只好送自己一張生日禮,這樣就很滿足了!

答案是圖一張



上色後


我覺得沒上色好像比較好看,不過今天上班算是愉快了,無聊的時候畫畫圖,還有人肯跟我聊天。吃飯的時候,還有人願意坐在我旁邊一起吃,揪肝心!!
不過剛剛PTT上不去,難道就因為今天是我的日子,冏

1 則留言:

家豪(blueghost) 提到...

嘿~~
生日快樂~~~~
我生日也都提前和相機攝影同好度過
其實也沒太多生日的感覺啦~哈哈


對了我有發起一個聖誕卡交換活動
可是一值空著一個名額,不曉得你會不會想參加

簡單說,就是準備3張卡片,隨機選3個號碼,一次寄給我
等到所有卡片通通匯整之後,我會再把每個人該得的卡片寄回去

有興趣的話趕快和我說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