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新短髮

積一年多的長髮,好久沒剪了,原本想快過年時剪,後來怕漲價,今天終於來去剪髮了....
而且剛好明天要找新工作,要面試了,所以來個新氣象。

昨天也遞離職了~工作累了,,可是課長想要留我到3月20日,可是累到快撐不下了~還是明天再播電話.再告知做到2月底,而且找工作要快啊!!!

終於剪髮了,以前大約是半年剪一次,現在因為想多存點錢,來南部之後,錢也花的更兇了,所以更要省一點,當然剪髮也要找平價一點的,以前都去TOUCH洗+剪400元的,近年卻都沒有想剪價位那麼好的,以前有去小林洗+剪,剪得很滿意,但忘了多少價位,不過也不超過400元,所以平價也有剪得不錯的,但快剪100,卻又有那麼點擔心會剪不好。

最近上PTT有網友推廌諾亞方舟公園店,洗+剪才199元,雖然也怕不滿意,不過還是得看設計師的技術,今天就抱持著沒預約,依店家介紹的設計師來剪,來幫我造型的設計師雖然是男的,(比較喜歡女生剪),雖然還沒遇過男生剪得很滿意的,不過就要看看他的技術如何了。

洗頭時,雖然設計師有想要推廌我髮根矯正,說明毛根會比較柔軟,讓頭髮比較直順,比較好整理,因為我有點自然捲,他有帶點推銷意味,剪完後,還是沒有考慮699價位。

雖然我想剪像以前像小S的髮型,頭型比較好,不過這個設計師似乎比較沒有那麼好的層次,不過剪得也沒有很差,因為以前有剪過更差的(男生剪),這次剪就還可以,沒有得滿意,但也沒有很差,還可以啦!服務也還OK,最後拿鏡子照後面頭髮時,有一點頭髮跑出來,請他修一下,都很OK。


附上剪完後造型正面一張僅供參考(剪得類似是鮑伯頭,不過以前有剪過更嚴重的,這個還好)


回到住處時,原來還有那麼多家連鎖店,下次想換別分店的設計師剪短髮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