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補上小畫家作品

這是一張今年過年大年初五時,在公司畫的一張作品,但因礙於公司電腦無法拷貝下來,所以到今天才收到那張作品。


這都要感謝負責教我的師傅「陳政雄」,換到了新的環境之後,因為什麼人都不認識,第一位認識的人就是他,從頭到尾都一直跟著他,有時連吃飯,休息或者下班了,都跟著他一起行動,直到熟稔一些,才會稍主動找他聊天,遇到不懂的時候,都很有耐心教導我,而且看不出有任何一絲不耐煩,都要感謝於他,直到我從公司要畢業了,離開後,拜託他有空幫我把我畫的作品拷貝下來,昨天寄給我,今天收信終於補上作品了,還不忘電話一聲告知,真的只有萬分的感謝,如果他有看到我這篇文章,真的是一篇感謝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