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重新來過

昨天結束了我的試用期,半個月前又遞了辭職,因為這份工作實在太累了,一個月有六天上十二小時一個人獨立作業,加上幾乎每天十個小時工作,只有六天是上八個小時,一個月總時數240個小時。 以前晚班每天都和Linda兩個人分擔工作,互相幫忙,早班則由副理和元元可以幫忙我。 時薪算起來和以前差不多,而這份工作時數長,光一個人的工作份量很嚇人,而且其實他們的電腦實在不好用,唯一優點只有同事們人都對我還不錯,不討人喜歡的夜班則已經離職了,不然交接時真的很痛苦。離開這份工作有好有壞,也是在愉快的情形下離開了他們,有空有機會到那玩時會順便看看他們的,主管yoshida對我看起來是不錯,雖然認識不久,但他對我印象應該還不錯,離開前,主動要求擁抱一下,回想著以前離開元元時,是我第一次主動擁抱,因為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經這一年來不斷換工作,工作環境和與人相處真的很重要,工作開心待的就自然久,薪水只要不是太低都已經是其次了,繼續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