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seo

最近在公司學到了這個新名詞,我個人認為是很熱門的名詞,在網站中,因為他攸關你的網站的曝光率,原來我以前不懂這個,所以我的網站人氣這麼差呀!



最近在我的閱讀清單中「0 與 1 謎詭世界」裡有介紹到 Blogger有了新功能,自定搜尋功能,可以為你的網站作SEO,不用花錢,也可以做seo。
所以網站做的爛沒關係,但要讓人看的到你的網站才重要,點閱率高,人氣高,排名才會高,有很多種方法,像是你的網站連結在我的Blog出現,也可以增加排名,在網站中增加語法,此種方法是很多企業都有使用的,因為不用付錢,因為付錢可以讓你破產,只要GOOGLE搜尋SEO教學就會有很多的資料出現,我不在這裡多做說明了呀!多學著點呀!像我這一篇文章,只要出現"seo",也是可以增加排名的!

或者blogger可以參考「0 與 1 謎詭世界」的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