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生日天:下雨天

標題是我的心情寫照啊!

雖然今天還要上班!
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過還好今天不忙
老闆心情好,什麼都好
還請了我們三個人喝杯飲料.....







第一次喝這個耶!神奇吧!才三十二元
因為實在很少喝冷飲,因為想喝點別的,不想再喝咖啡了,晚上睡不著!之前就跟羅琦說,如果老闆請客,就想喝這瓶,想點別的喝看看,今天還蠻開心的,上班開心,老闆剛好請客。


雖然今天神不知鬼不覺,同事不知道我今天壽星,不過今天上班愉快,跟同事聊的開心就心滿意足了!

FB上也有許多老同學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祝我生日快樂!開心!
24日那天也買了一台法拉利(紅)小摺,滿足了我一直想騎腳踏車的心願,不知算不算是生日禮物,總之就是個大滿足啊!!!
還有伯父要請我們去外面吃一餐,可惜外面在下雨,不過心意我收下了。
願望:希望明年想換工作的話,希望能換個更好一點的,運氣能好一點!!
PS。照片是上班用手機拍的,畫質差了一點

1 則留言:

blue 提到...

哈哈,遲來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你的運氣會比今年好
不再誤食,不再生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