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哈密瓜口味乖乖零食


大家小時候都有吃過乖乖吧!!看起來很可口的乖乖,而且還是新出的口味:哈密瓜口味呢!只是沒有包裝而已

天哪!!我真的覺得長的超像~

話說今天晚上吃過晚餐,新同事Ocean拿了這幾個給我,說是他買的乖乖零食,我還以為是軟糖,之後另一位同事妹妹也跳出來說還蠻好吃的,剛開始還一度懷疑怎麼有會有哈密瓜口味的,是我太久沒有買零食吃了嗎?

拿起來看了一下,只差我沒有用手力壓看看,因為照理來說會有脆度,而我卻把它吃了下去XD!
咬了一口沒味道而且軟軟的,天哪!我才驚覺被騙了。
如果是同事妹妹拿給我,就會覺得有異,但如果是新同事拿給我就比較沒有防備心,反而是新同事聯合串通同事妹妹一起整我= =



事後他們想騙其他同事,因為他們都太資深了,一看就知道那是公司用的東西。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其實它是泡棉(避免產品碰撞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