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我的新秘



對於我的新秘-小潘,我覺得服務還不錯,而且還送一淡妝,可送給媽媽或親友,而我是送我媽媽,幫我紀錄我的完妝,拍了很多照片,雖然他不肯入鏡,但有分享照片給我,過程中有什麼想要調整的都願意幫我修改。 雖然我當天才跟他見面,髮型及相關的討論都是透過電子信箱,會主動聯絡,而我跟他約時間早上六點半到,超準時抵達,我還來不及吃早餐,先幫我把頭髮弄捲再上妝,還會利用時間讓我用早餐及換裝,雖然他沒有協助我換裝,也是因為怕時間來不及之後的儀式,趕緊時間幫我母親上妝,而我在一旁用早餐。


對於髮型他會事再詢問一下,眼妝臨時想要做調整也幫我再修改,有什麼不舒服都會調整弄到好,態度及服務都還不錯,進行儀式時,也有待上幾分鏡幫我拍了幾張照片才離開,還蠻推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