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豪鼎尊榮套餐

今天訂了位,原本預計在昨日我生日那天,提前一週卻訂不到位,只好改訂今晚六點豪鼎飯店的商業套餐


好久沒吃那麼精緻的套餐了,以往都是粗俗吃到飽XD 使用是育祥的優惠卷,趕在年底前使用完 先看看Menu。 服務生先問一人要選擇其一,而我和育祥各選一種,可以吃到兩種菜色
隨後,服務生把菜單收走 我選的是雪蛤
育祥選的是魚翅
少了一道清蒸海上鮮。。清蒸的無郭魚料理。 因為我還來不及拍。就被吃了一口~ 魚肉是很新鮮沒錯,吃到一半,沒辦法翻面,才知是只有一半的魚 只有五道一樣,其他菜色都一樣 菜色的好壞是輪替的感覺,同一道蝦,皇蝦比蝦鬆好,同一道我吃的河粉份量較多,但相對鮭魚炒飯只有一兩口飯的量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