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Wedding 下篇

攝影師的作品出爐了...
分享他的一些作品給大家








我們迎賓時的音樂:蔡依林-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我與父親準備出場囉!
我們的首次進場音樂:Westlife西城男孩 -You Raise Me Up












準備出場囉!
我們的二次進場音樂: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Marry You我們結婚吧!
















 送客時要播放的一首我很喜愛的音樂,但偏偏卻忘了播放:Sixpence None The Richer-kiss me





































想不到我們的黃色小鴨真的夯的太誇張了,結束後舞台上的球柱全部都被狂掃而空






















為了辦這場婚禮,說起來過程真的很辛苦也很另人擔心,佈置是算我們最先完成的部份,也剛好和我都是屏東人喔!而且也有在辦屏東場耶!~@_@~先前問了好多家花店都超出預算,其次才是攝影師,九月底的時候才決定人選,剛好符合我這個不想花太多,但又不想失去品質的我,還有我的新秘:海倫,還好有家人認識,阿姨人超好的,給我們很多折扣又不失品質,全程很辛苦他,造型我很滿意,雖然我的婚禮沒有飯店的浪漫氣氛,也沒有很多歡笑的表演,但還是很開心很幸運有你們的參與,還有我的同事好友們捧場才能順利完成我的人生大事,感謝你們唷!


歡迎與小江攝影師聯絡  e_mail : JJWEDDINGPHOTO@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佈置,我可以提供資訊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