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尾牙



我們的尾牙辦在錢櫃
活動名稱是30年代上海風

老實說,其實我很不喜歡為了一個晚上的活動,還要特地去破費買旗袍。
 或許就只穿這麼一次。
只因為活動中,有一小段是需要每個人走秀而票選評分,前三名有獎金。 



包廂在1樓,為總統包廂,佔地大概是一般包廂的三倍大,大約可容納1至60人。





一開始先上菜,吃飯同時,有人會點歌曲,唱歌~以下是MENU~菜色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走秀時間,由評審評分。
大家都很用心在裝扮~而我不是很想得獎,但幸好同事有飾品可以分我戴~過過隱
結果同事因為旗袍開到大腿而勇奪后冠

再來是遊戲時間
分成三組:我是第三組
第一關:捏捏樂
第二關:套圈圈


遊戲後就是頒獎時間
第一名都沒有我們第三組
很可惜都沒有紅包拿
但遊戲每個人都有參與,倒是還不錯
但是像是資深員工獎,有大約五位上去,但卻只有兩個紅包,只能用抽的
倒是覺得挺沒誠意的


主任獎~各三千及七千元紅包,由盈辰主任贏得最大紅包


最後就是抽奬時間
我抽到十四獎,沒抱到大獎
大獎在一開出沒多久就被抽走了
獎品沒有很驚人的液晶電視、電腦等等還蠻另人失望的
頭獎是什麼其實我也不大清楚
二獎是由我們同事抽走禮券加現金
結束之後大家紛紛合照
十點左右活動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