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鯊魚咬土司之下班聚餐聊是非






很久沒聚餐了....距離上次和枝枝聚餐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這次枝枝又多邀了儷齡來聊上班大大小小事,不管是芝麻小事還是八卦之事,反正就是黑白聊啦!!!

總之下班後來不及換裝,只套件外套就在約地點等枝枝,再去儷齡家接他,再去我們的聚餐地點~

路癡的我跟著他就對了~

這家有賣早餐~中餐~晚餐都有提供
 
咖啡、果汁、冰沙都可以單點~我加主餐土司類,飲料有便宜一點



最重要的餐點,居然給他拍糊了~我orz

刀叉組





我點的是鬆餅系列中之發肥的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
原本想吃鹹的,但後來考慮還是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
鬆餅淋上杯裡的蜜糖,鬆餅沾冰淇淋還不錯吃,不過旁邊的奶油,讓人覺得肥滋滋啊~!
餐點還是熱熱吃比較好吃~


枝枝點的是厚片土司系列


儷齡點的是紐約布丁土司系列~加木瓜牛乳冰沙

我們三個人點了各不同系列的,大家互相吃看看,一坐就是打烊時間~

-SHARK BITES TOAST鯊魚咬土司-
    木瓜牛乳。創意土司。鬆餅專賣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