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四月五日世貿婦幼展


世貿展期:4月2日~4月5日


很久沒到世貿逛了,持媽媽手冊就可換票免費入場,另外網路也提供免費索票,我有索取,可供一名成人及一名6歲以下,且115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場,但用不到,只好一個人逛,但因為我下午一點才去,五點就結束了。
三月時候記得先在網路上預約索取孕媽咪免費福袋或者好康一元免費抽,還有免費彌月試吃,限於時間及沒有比對攤位編號,可惜只拿到一小蛋糕試吃而已。
我是選福袋,因為通常我對抽獎的運氣不是很有信心,而且我展場最後一天才去,大獎早就被抽完,我看很多人拿的都是最小獎,感覺就沒有很好喔!

索取方法:
孕媽咪 免費福袋
請於展覽期間至台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 -- 大會贈品處出示您的身分證及媽媽手冊核對無誤後,即可兌換福袋乙份



福袋內容:
圍兜、雜誌、紗布巾、潔膚舒巾、、調理沐浴包、滴雞精、母乳保鮮袋、育兒誌、嬰兒手套



展場裡有嬰兒與母親攤位,現場只要上臉書幫「媽咪寶貝及育兒生活」按讚就可以拿贈品
內容:面膜、副食品、防蚊貼片、雜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