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聚餐【螺絲瑪莉義麵坊】


今天跟保母班的同學們一起聚餐,也算是人妻聚餐日,其中也有三位已經當媽媽了。
今天是平日中午吃飯,所以人還不算太多,約好中午十一點四十分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結果遅到十五分,想不到我不是最晚到的,還有一位還沒到呢!怕我等太久,他們先行帶路帶我們去餐廳先坐著等,想不到才坐沒多久人員就全到齊了。




菜單封面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到義大利麵店要另酌收十%服務費的店

 套餐只附送甜品,燉飯及焗烤選擇性很少

飲料及湯要另外加價


 餅乾及檸檬水吃免驚

 我點的是小茴香鮭魚焗烤飯,老實說我吃不大飽說,可能是因為我有2個人在吃吧XD

 吃完主餐後會附甜品菜單提供選擇,我想吃的南瓜起司蛋糕居然會沒有提供

 只好點我最愛的熔岩巧克力




來個大合照

想不到大夥一坐就聊到下午三點才離開,餐廳不會趕人,是個很適合聚餐聊天的好所在,服務算不錯,吃完就會馬上幫你收走,餅乾及水吃完會再詢問要不要再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