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大安親子館抓週派對(11月生日滿週歲)

太喜歡大安親子館辦的活動了
其他親子館很少辦生日或抓週活動



大寶兩歲生日就是在大安親子館慶生的
只可惜名額很少都秒殺
大寶三歲生日在南部
四歲生日報名秒殺沒報到
這次小寶的抓週派對終於被我報名成功
一梯次名額只有6個,得來不易
他有兩梯次我是報第二梯次
報名成功後接近日期時
還會簡訊通知提醒呢
時間10:30~11:20


早上9:05分就出門坐650公車
約坐半小時我在吳興街口下車在走路過去約9:50就抵達親子館
現場名額很多所以沒先預約入館
因有先告知有報名抓週
他們說可以先報到
原訂10:20才報到
結果我十點就報到了所以是一號
距離活動開始還有20分
先讓寶寶玩點其他
活動開始前十分鐘會廣播還沒報到的要去報到,或者先讓寶寶先熟悉環境
活動中老師會進行拍照,所以會讓你簽肖像同意書
貼紙最上面寫1號

活動還沒開始前先拍拍照

和寶寶互動(律動時間)

抓週物品

腳踩紅龜粿

一開始先穿肚兜跟虎帽
寶寶都一直拉下來不願意戴
後來活動進行後我偷偷戴上去寶寶就沒拉下來了
老師會先說吉祥話給寶寶腳踩紅龜粿
敲鑼
接下來給寶寶抓他喜歡的東西

第一次拿的是螺絲起子工程師
第二次是雞腿象徵好口福
第三次是麥克風講師或明星

原本以為手足不能進入場所後來老師有問說爸爸怎么沒有進來,我才說明
因此老師說可以進來一起參與
才得以拍攝全家福
課後還送抓週紀念證書跟一本小故事書呢
CP值超高還兼具樂趣,超推薦參加這活動

課後寶寶玩起金元寶

只是課後有點可惜沒有拍寶寶戴虎帽肚兜的可愛照片,圖中寶寶穿戴的照片為親子館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