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親切感

最近發生兩件事,讓我覺得這是跟長輩緣有關係嗎?
話說
第一件事在四月五日那天...

我跟Linda上班,
一對夫妻他們開車來,其中一位太太進來
說,我有來過,我要找你們那位先生
Linda就說,請問你要找哪位先生!
有我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太太:就你們那位先生
Linda:我們那位先生剛好休假

然後,那位太太好像不太喜歡Linda的樣子
就往我這邊靠過來,就跟Linda說:我要找這位小姐,
我有點忘了Linda說什麼,太太就回說:他就不是人嗎?(意思就是在說我啦!)
(突然,頓時讓我嚇了一跳,竟然會有人指定要我服務)

那位太太就遞了一張他先生的身份證給我,並說我有來過,
我正要動手要查資料時,Linda就從我手上把身份證搶了過去查
這時太太身子向我這邊過來,
小小聲的說:這個人怎麼那麼沒有禮貌
後來,Linda查完後,才知道原來太太要找的先生是我們的夜班Jesson
之後,我就幫這位太太服務,發現這位太太還蠻有個性的,
這件事情,讓我回想起來,當初一開始Linda先開口主動要先服務
而後,太太卻指定要我,是不是我的臉看起來比較親切呢!
呵~一切都是個問號?


第二件事就是四月六日晚班
一樣是跟Linda上班,當時Linda是在吃飯
而且剛好在服務一對夫妻
忘記年齡了,差不多四十來歲
先生還蠻活潑的,他們是使用舒活卷
從一開始說他們的卷是跟熟識的友人買的
且一次買很多,四五十張左右...
之後,我提到我們中正店也有一張
他們夫妻兩就一位說中正店離火車站較近,一位說這裡離火車站較近
我說中正店離火車站較近,之後他們兩就說:住這好了,這位小姐比較漂亮
聽到後,我馬上說:謝謝!謝謝!
(心裡說:哇!第一次被夫妻稱讚到)(這也算我看起來真的比較親切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