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春酒

有人可能或許會想
春酒?不是早就過了嗎?是不是太錯標題了?
沒錯!你沒看錯,因為咱們的大老闆拖了很久,才決定四月七日辦春酒

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整
地點:大遠百九F
中午十二點到,想說怎麼會是在十二樓呢?
為了確定,匆忙打電話給副理,才知道跑錯XD


帶著我準備好的禮物要給我的小天使
什麼是小天使呢?其實我也是聽著同事們道訴才知道啥是小天使遊戲
聽著副理他們說,這是老闆決定要玩的
先做好全體員工的籤,每位都必須抽出一位,不得抽到自己
抽到的那位就是你的小天使,你必須準備好禮物給你的小天使
不得公開給其他人知道,(其實大家都在猜,或者在探聽有其他人透露,風聲實在是太多了XD)

今天的小天使終於出揭曉了!
想不到今天先由元元依序抽出順序,第一位想不到由我開始XD
我出場繞著自助吧台兩三圈才找到張姐
接著後的順序依序公開,
Linda抽到莊姐,Rachel抽到元元(禮物是笑笑羊),
元元抽到FuChun,FuChun抽到副理,副理抽到李姐
李姐抽到小蔡,小蔡抽到Linda,莊姐可能抽到Ken
Ken抽到我,我抽到張姐,張姐抽到Rachel

好笑的是,當籤桶丟給中正店的人抽時,我好奇過去看了一下
當有人抽到Ken時,
就跟Ken說了:Ken快去找你的小天使
Ken就回我說:啊~就是你啊!(XD,原來是我啊!)

可是大家都有收到禮物,可是我收到的禮物,想不到居然是紅包XD
Ken可能太忙了,忙到沒時間送,其實他有來參加就很不錯了,原本是沒有要來的
多虧了副理的話。

而FuChun因為一個人早班原故,兩點才到
約一點半時,中正店的人都回到工作崗位,李姐與小蔡、Rachel休假,
都留下來跟老闆、FuChun吃

這次聚餐,我跟許多同事一起合照,也認識到了中正店的同伴們
雖然老闆不是一位可以跟大家玩的很High的人,不過大家這次倒是吃的很盡興
只有副理跟元元說沒有吃的很飽,不然,其實這家餐廳吃到飽真的還蠻不錯的
只不過一開始吃握壽司還不是很習慣,美食有壽司(手捲、握壽司、生魚片、天婦羅等)、咖啡果汁、冰品、甜品(果凍、小蛋糕、奶酪、濃湯(味僧、南瓜等..)甜湯(桂圓紅棗、紅豆)肋排、咖哩雞、炒蝦等、烤地瓜、栗子,還有我們合桌上的火鍋.....很豐盛的一餐

結束後,因為副理跟FuChun是交換參與,所以我回去上班的時候
副理還哭著說:我好可憐,我沒有禮物可以拆~
結果副理往我身上靠,還想解我制服當禮物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