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台灣與日本傻傻分不清楚



每次只要新來的日本客人,早上一看到都會以為是台灣人XD
話說今天早上..又發生了。

我們有大福有兩位新朋友從6月4日來到,
但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他們,其中一位還長的有像日本人,猜就知道是大福
但在跟張姐說客人的事時,另一位穿著T-shirt、牛仔褲、高瘦、斯文樣,一見到客人時,
我馬上說了一句:你好。
想不到他也回我:你好。
(但口音怪怪的,看了他一眼,還來不及想到他是誰時)
他又講了一句:かぎ、(啊!我才反應說原來是大福的啊!)
我馬上回說:はい、
後來我又看了客人一眼,怎麼長的那麼像台灣人啊!還回我:你好。
真的是常常發生這樣誤把日本客人當成台灣客人!因為都是東方人
還好不是大烏龍一場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