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白河電影文化城一遊

今天很難得姊姊找我和哥哥一起出遊,我們兄弟姊妹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加振權我們四人到白河電影文化城一遊,門票成人250/人,小朋友200/人,停車費一百可抵飲料兩杯或戲服拍照兩套,多一套加50,當然選戲服拍照比較划算,裡面很多都是由木造的建築,三合院等,盡是一些以前的電影院、柑仔店或三輪車、紅轎子,古早麵店、理髮店、客棧、算命店、包青天的開封府等,彷彿像搭乘了時光機回到過去,還有古裝劇可以看,不過倒像是老人在看的,還可以看到一些廣告張貼,八大第一台曾到此拍片,或藝人來過此地

午餐倒是很貴,吃一餐130滑蛋牛肉不怎麼好吃,還差點吃到鉄絲,害我嚇到差點吃不下,振權點了豬排,我哥則點了雞腿。

在這裡可以拍拍照片過過隱,雖然有些保有的古物損壞或灰塵感覺有些沒有整理,不過算還不錯玩,不過地方不大,我們早點大約十點四十幾分到,一點多就逛完了,回台南安平逛老街,逛完,振權想去億載金城看看,就買了半票放膽給他一個人進去,卻不到半小時就走出來了XD。

晚餐則是姊姊請客,我們到長榮酒店去吃自助式吃到飽的吃遍天下席,很久沒有吃那麼好的東西了,除了宴席以前,從學生時代過完,真的再也沒有吃過那麼高檔的餐,以前吃飯店,最近的記憶是在桂田酒店吃謝師宴席了,這次真的感謝我姊,今天雖然很累,差點丟了錢包,不過很開心。

沒圖沒真相,照片在哥哥那裡,今天的我沒帶相機。

PS.很久沒發網誌了,開始的新工作,很累也愈來愈少發生活文了,以後可能更少,因為要加油看書進修
找到的工作沒有合適沒關係,我會努力,有目標才不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失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