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拍大頭照

昨天去拍大頭照,今天中午去拿相片,看了還真有點另人失望

新的一年來去拍照,也有一年沒拍了,因為是要拍證件照,所以五官都要露出,在要出發之前,搜尋了網路及PTT的資訊,想找一間便宜的拍,鎖定來福彩色沖印,在南門路上,想起昨天一踏定店裡,看起來沒啥客人,可是到了櫃台前,看著櫃台裡的人忙著看著電腦(記得是3個人),沒人要理我耶!我走進店裡都沒有聲音嗎?


站了大約二三十秒了,終於靠近我的一位先生終於開口了,要拿照片嗎?我才開口,要拍照,接著才有位小姐叫我過去那邊拍照,先問了一下價格,小姐才問我有無會員,會員100,無會員200,我問,加會員要年費嗎?,小姐回答,要100,我想說應該不會再來洗照片,服務也沒很好,我選擇無會員,因為加不加都要200元,而且從頭到尾都是我主動詢問,200只有附4張照,還真有點少,拍照時,也有點失望是拍完無法馬上看照,只拍二次,離開時,真有點擔心。

今天取相片時,果真,還拍的可以,失望的是,洗出來頭很大><,看不到肩膀,因為差不多在瑣骨上方位置以下全都切除,所以沖洗出來頭很大,難道是因為證件要用的關係嗎?還是店的技術有問題,跟去年在北部拍的200元差真多,還附8張照片及cd盒,而且拍的比較漂亮說,感覺就差很多,以後再回北部拍照好了。

取相片時,才知道有兩家分店丫,早知如此就選擇近一點就好

來福彩色沖印
來福店:南門路33號
開元店:中山南路23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