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愈來愈不喜歡南部

今天不開心,下班的時候,我明明是騎在機車道上,後面的驕車憑什麼叭我丫~騎的慢關你什麼事啊!!!!!!!!!
誰理你丫~~~我又不是騎在快車道...看清楚點!!!!!!!!!好嗎?
南部人怎麼那麼沒水準丫!!!雖然我也是南部人..可是現在我變得好討厭南部人~

以前不管是在新竹還是在台北,騎的慢,都不會有人叭我,除非是我闖紅燈之類的...
這還讓我想到之前停車,明明停的好好的,被移到紅線區,而被開單。

前幾天才去完台北回來,真的很不想要回來南部,我發現很多台北人都還比南部人親切呢!雖然不是全部,可是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如此。

工作上的$同事們人都還不壞,不過,還真的相處不來,調部門也一個多月了,總覺得跟剛來一樣都沒什麼變,工作又變的那麼枯燥乏味,唯一能讓人欣慰的是這個月薪水有比較多一些些,跟以前的工作比起來,不過真的很另我懷念,想起以前Linda那麼照顧我,常會請我吃水果,或送我小東西,生日還有小蛋糕,Rachel人又很好,常常會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有什麼好用的東西都會分享給我,Tina人也不錯,也常請我吃水果,和我分享以前的事情,或者分享結婚生子的喜悅,而我也不吝嗇的出去玩,總會買些のお土産回來給大家吃,自從回來工作之後,再也沒有出現這種想法在我的腦海中了~

回想起Linda一直不希望我換工作,而我也很聽話的多待了一年,當時很捨不得離開他們,上了最後一天班,還跟大家送別,雖然Tina待產去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長久以來的照顧,現在好懷念他們,我好想回去北部的生活,要不是因為家的關係,現在後悔了。

Linda前幾個月前在臉書上說希望我回去跟他們聚餐,我一定會回去找你們的,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