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找工作

上完課要準備去就業了 這段時間我來回顧一下 上完課後就在家等結業證書 有等就是一週時間 我是11/4週四去領到結業證書後 就直接去就業服務站申請安穩僱用計畫2.0推介卡(僱用獎助及就業獎勵) 申請要一週時間,通過會寄電子信通知 隔週一就去桃園市政府8樓的老人福利課辦長照小卡 (可以不用預約,但要先列印申請書跟準備照片喔)如下
如果學員戶籍地不在上課的縣市,會被社會局退件!我們是需要設籍在桃園市才可以申請
或持有桃園市許可的居家機構工作證明
才可以去申請,如果都沒有 就必須回到戶籍地申請

一週後就開推介卡要去面試了,最多可以開3間公司, 我就找了3家,但一家額滿了,只好找輔導員推薦的(有來看過我的資料) ,還好不介意時間晚跟服裝上問題,我開完卡直接過去面試
另外兩間是隔週早上跟下午
全部都錄取😆,可見應該蠻缺人的,但我最後選擇以公司離我家近的,拆帳跟時薪我覺得都差不多

之後準備報到資料,週五繳交完,領取口罩手套,制服兩件後,督導派居服指導員給我,
我等候11/28見習(教育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