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困擾

年輕時,總是覺得有人追真好,總是可以挑挑喜歡的對象,總是有人邀約送禮,現在才覺得自己運氣算還不錯,交往到不錯的對象,隨著年紀增長,出了社會之後,同事時常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已經認為年輕時候有人追的現象總是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五月中旬,當我一腳踏進H12那一天起,感情中多了新的變化,單身無罪,但是看錯眼就是有罪,我就是其中那一個,看似簡單的自我介紹,逐漸的熟悉,平凡的聊天,工作的關心,愈來愈頻繁,原來心裡早已盤算著,機會來臨的那一刻,我一步步的走入陷阱,女人都是愚笨的,但不是全然,我,後知後覺。

那一次,開始計劃,吃的早餐,開始行動,等的下班,行影不離,連休息也不例外,王小芳寫的字跡,傳聞掀起,全看在大家眼裡,議論紛紛,約談婉絕並不代表結束,喜歡是事實,不能背叛的我,盡了最大的力量。

不知道為了什麼,傳聞它圍繞著我,卻下了一場賭注。
或許以為這是種機會。上任幹部那天起,幫助我時,多為公私不分,贏象棋時,述說愛情力量。送飾禮時,卻說也送某人。我,第二次婉拒不放棄的希望,因為態度決定了一切,或許被討厭是種方法,最後一次交集在八月二十七日早上。

長達一個多月的經過,起初餐餐鍋邊素,71kg體重遙浮直下,我的心情忐忑不安,起起浮浮,終於這場賭注在八月三十日當天,體重未達標準之下,69.7kg 劃下了休止符。

我........述說著不大愉快的回憶

7月23日曾經告訴純凰,這起經過真是說來話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