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報名照顧服務員甄試

話說我又要轉行了 回憶一下我報名甄試的就業通職訓局課程 剛開始報名的時候必須到就業服務站認定你的身份資格才能參訓 我是非志願離職的身份報名職訓局的課 跑了兩次就業服務站才能開好 第一次告訴你要準備好什麼資料,如勞保明細,報名課程的計畫資料, 跟你的服務人員約好時間,第二次繳交時等約30分鐘後 我就直接騎車到附近的參訓單位(亮詮)繳交報名資料 跟我接洽的居然不是廖小姐,是一位男士,報名時原本以為只有42人 ,後來告知我網路已經報名到快50人囉,想不到 填好資料後,繳交照片等資料後 加入群組後,就完成可以回家了
接下來等甄試10/1考試了 ,當天是週六還好我先生輪休可以幫我顧孩子,讓我可以放心去考試
剩下的時間就是常跑圖書館讀書的日子
考試範圍是110年的考題
找到網站後我報名完後直接到影印店整本印出
大約40多元
群組會發送考試訊息

考試當天要做快篩,看到這訊息我都暈了,第一次做快篩真是不舒服,公布報名名單後居然有84人
分上午場跟下午場,還好我報名的早,是上午場
考試場地有點小,話說是我上過三次職訓課程中最克難的,沒有桌子,只用夾板夾考卷,考題正反面都要填寫,繳交考卷後,依照交卷順序號碼排隊面試,面試官就是我們的承辦聯絡人美美姐
考完就離開了
之後等候群組發送錄取名單


我被錄取了


接著匯錢9535,(之後結訓後會退還)
匯完後居然要體檢,你沒看錯,只是上課而已
要體檢
因為配合體檢的醫院在中壢我懶得去那麼遠之後找家裡附近的醫院體檢
花了我1500大洋
重點是不用預約直接去醫院就可以馬上體檢了
只是我體檢項目要做糞便檢查,所以要要早上將糞便裝袋去醫院送檢
前天晚上還因此沒睡好XD






10/11上課囉


沒有留言: